ALL叶本命

杂食其他cp最近沉迷祖宗

沉吟日落寒鸦起,却望柴荆独自回。


外表高冷
内心话唠

允许站内转载

【ALL叶】在一万个世界里苏叶神

OOC   逻辑见鬼   胡言乱语

穿越,老梗

不知道有没有2的穿越文,想到哪写哪

不知道有没有人码过类似的

欢迎捉虫






  • 清晨的露水沾湿了男人的睫毛。

      缕缕晨风携着幽幽花香亲吻他唇角。

      柔韧枝条编成的花冠戴在他头上。

      梅花鹿静静守在他身旁。

      他是这片大陆上,唯一的神话。





    叶修惊了:“这是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呢?!”

    “闭嘴,好好看着。”脑内响起一个声音。





  • 他是最后的精灵,名叫,

      叶修。





    叶修:“……”

    叶修思考着自己为何会落到这个境地。

    时间回溯到那个平凡的晚上——



    被没收了烟没收了打火机强行控制在11点睡觉的叶修累觉不爱偷偷玩起了手机。

    手机屏幕上突然闪过一句话:“你幸福吗?”

    选项A.性福,选项B.不幸福

    满脸怨念玩手机玩的头晕眼花的叶修看都没看,随手就摁了B。

    等等等等!他选了什么?!这种东西不应该叉掉吗?!


    叶修还来不及细想,就感到眼前一黑,脑海中缓缓浮现一段文字。











    “好了,请睁眼。”脑内声音。

    叶修依言睁开双眼。

    入眼便是一抹惊心动魄的蔚蓝。

    青空之上,云卷云舒,偶有几只鸟匆匆飞过,鸟鸣清脆。

    叶修起身,身旁的那只鹿轻轻蹭了蹭他的脸。

    站起身后他才注意到他刚刚睡的地方,竟是口水晶棺材。



    叶修感叹:“合着我已经死了啊。”

    脑内声音:“……这明明是情趣。”

    叶修话锋一转:“那你是不是应该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儿?”

    脑内声音:“你穿越了。”

    叶修鄙夷:“智障都知道的事,说说我该怎么回去?”





  • 视野里远远走过来一列商队。





    脑海中一行文字开始浮现。

    叶修:强行转移话题???





  • 走在最前面的黄少天,一眼发现了叶修。

      他快步走过来。





    “你好你好,请问一下……”黄少天的话戛然而止。





  • 黄少天一眼望见了叶修那对漆黑的眼眸。

      只一眼,便在精灵闪烁着点点星光的眸子里沉溺。

      几近窒息。






    叶修满脸惊恐:“??????”



    喻文州从商队里走出来,温和的笑着:“真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吗?。”

    “队长我才没有故意吓他……那啥你别害怕啊,我就问问路,诶怪了怪了这么大个森林你一个人怎么在这儿?迷路还是怎么了?”黄少天叽里呱啦地说着。

    叶修张嘴就来:“哦,我离家出走。”

    黄少天立马投来心疼的目光。

    叶修笑了:“骗你的。”





  • 喻文州是个理智的人,理智到近乎无情。

      但在看到精灵那张扬随意,却意外的可爱的笑容后,内里心脏开始动摇。

      坚硬的壳还是悄悄裂开一道缝。





    叶修:呵呵?





  •  而此时,风吹草动。

       远处暗箭已在弦上,蓄势待发。





    “小心!”

    “趴下。”

    还未等及叶修做出反应,两人一同扑向叶修。

    叶修向后仰去,脑袋一下子磕在身后的水晶棺上。





  • 精灵叶修,再次陷入沉睡。










    “我这是,打出了badend?”叶修询问的语气带着不确定。

    “哦,不是,”脑内声音,“这里可以开始下一个世界了,等会再来完成这个世界的剧情。”

    叶修:这又是什么操作??










  • 叶修是风靡了整个时尚圈的男模。

      他代言的服装和化妆产品广为人知。

      但叶修做得最出色的,还是做手模,唇模,和臀模。


      他的唇。那淡粉色的唇无论是染上何种色彩,都有一种难以言喻的诱惑。

      他的手。那白皙如玉的手指在灯光照耀下也显得分外惑人。

      他的臀。内裤紧紧贴合圆润的臀部,勾勒出流畅的曲线。完美无缺。

      而圈子里的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相同的梦中情人。

      那就是,叶修。


      但现在梦中情人似乎被一个叫孙哲平的壕,包养了。









    叶修:“WTF?”










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我叶神!!!!!

我可是职业叶吹哦?

    码着玩的一篇,大家看的话我就继续写,大家不看的话,那我就自己脑补就好了。

    话说地狱第一篇我就卡住了,,,(。_。)



    妈呀这个排版好难弄哦

评论 ( 9 )
热度 ( 141 )

© 落寒鸦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