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本命

杂食其他cp最近沉迷祖宗

沉吟日落寒鸦起,却望柴荆独自回。


外表高冷
内心话唠

允许站内转载

【黄叶】两个小段子

OOC  逻辑见鬼  胡言乱语

发两个小段子证明我还活着

关键是作业太多了我可能干不完了〒▽〒于是错过了生贺

撞梗请告诉我(第二个段子来自一段视频,侵删



01

   退役后,待在蓝雨宿舍的叶修如往常一样起床刷牙。此时黄少天已经去训练了。

   还没吃早饭的叶修一边用右手刷着牙,一边用左手打开QQ给黄少天发消息。只是手一滑错了屏。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清晨大家都好沉默啊,都在训练吗

沐雨橙风:其实我们兴欣还没起床

百花缭乱:……我保持沉默

君莫笑:[语音消息]

鸾辂音尘:唔嗯,唔呃嗯嗯啊嗯嗯????!!!(乱打

鸾辂音尘:惊现叶神娇喘?????

风城烟雨:嘻嘻嘻嘻~

无浪:妹子们别闹……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咦谁@我

夜雨声烦:哦哦哦,馄饨是吧?保证十分钟内送到

君莫笑:[语音消息]

夜雨声烦:嗯嗯嗯,么么哒o(* ̄3 ̄)o

风城烟雨:从几句嗯嗯啊哦中完成了交流

鸾辂音尘:叶神:嗯嗯嗯,黄少:么么哒

沐雨橙风:这大概就是……老夫老妻吧



语音消息的背后:

君莫笑:少天,帮我带一碗馄饨

君莫笑:么么哒


02

叶修:“少天,你说段绕口令呗。”

“说什么绕口令啊,老叶你不会想坑我吧?”黄少天狐疑。

叶修卖萌:“说对了给你打个啵好伐,少天大大。”叶修眨眨眼,尾音特别勾人。

黄少天捂胸口:“好好好,说说说。说什么啊?”

叶修笑:“说一句‘鸡蛋糍粑我爱吃,糍粑鸡蛋我爱吃’。”

黄少天信心满满:“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鸡蛋糍粑我爱吃,糍蛋鸡 耙我……??”

“噗嗤。”

计划√

事后??

“老叶老叶!鸡   巴好吃吗?”黄少天问。

“唔嗯……啊……慢,慢一点少天……”叶修的声音断断续续。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的大    鸡    巴!!”黄少天追问。

“嘤……唔呃……”

“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用力撞去。

叶修身体一颤,眼角红红,缠上黄少天的脖子,附耳轻语:

“嗯,最喜欢了。”




希望不要被屏蔽吧

点文我再慢慢还_(:зゝ∠)_

还是加上了ALL叶tag ,如果不妥就删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寒鸦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