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本命

杂食其他cp最近沉迷祖宗

沉吟日落寒鸦起,却望柴荆独自回。


外表高冷
内心话唠

允许站内转载

【ALL叶】今年真冷

OOC    逻辑见鬼

新年快乐,新年好

*修修退役后在兴欣

*不如在兴欣开全明星?

(新年前的文硬是拖到现在,,



今年冬天格外寒冷。

叶修怕冷又怕热,往年一件旧棉袄就可以过冬,放在今年却有些不够看,虽然叶秋隔三差五地打钱寄衣服,叶修还是挑了那件往年都穿的棉袄,只不过天天搬了板凳到训练室里,坐在空调下吹着暖气,一边监督队员的日常训练。

但训练室只装了这么台空调,其余人看着叶修如猫般缩在袄子里只露出一张白皙,有些肉感的脸,又还斜着眼露出一个的嘚瑟的小眼神,纷纷撸起袖子脱裤子干人——啊呸,是撸起袖子抢空调。

于是就出现了你推我我推你,你踩我我踩你的幼儿园小朋友抢饭情景,但现如今幼儿园小朋友都非常乖巧,搞得坐在正中的叶修不知所措,被挤得东倒西歪,一脸无辜加委屈。

“你们留一台破电脑给我,还欺负我!”叶修瞪大了眼,表情有些可爱。这是说的是训练室最近坏了台电脑,老是卡。

不矜持如方锐,包子等人,已经直接上手了,其余人不甘落后,一拥而上把人团团围住。

被簇拥在中心的叶修没法玩手机也没法看人完荣耀,只好委屈的瘪瘪嘴。

围观群众苏沐橙觉着叶修回了趟家,大有变成叶三岁的趋势,但转念有一想,叶三岁这个设定略萌,于是随手就“咔擦”几声拍了好几张照片。

叶修想着这么着不是个办法,于是他推开试图压在他身上的方锐和包子二人,道:“别闹了啊,多大人了这是,懂不懂尊老爱幼啊?”

方锐笑呵呵地换了个方位继续:“要不叶修大大亲身示范一下?”

魏琛叼着根没点着的烟笑:“夭寿哦,平时也没见老叶你孝敬老夫啊。”

叶修一听,表情严肃,义正言辞:“怎么没有?昨我还给您老暖床呢。”

魏琛嘴里的烟都差点给吓掉了:“??!!不是……”

方锐:“???!!!卧槽?!”

其他人:“???!!!”

只有叶修觉着这话没毛病,昨天他不小心泼了杯水在床上,无奈与魏琛挤了一晚,当然重点是能偷摸着抽烟,暖床啊,没毛病哦?

“抱团取暖嘛。”叶修淡定地挥开围在一团的众人,余光瞥见方锐锲而不舍的围了上来,顺嘴调戏:“点心大大想给我暖床啊?”

方锐秒回:“行啊,就今晚?”

叶修挑眉,一勾唇:“那还得排队呢。”说完就闪人,大概是回房去了。

只留一群人自个儿琢磨着这事儿的真假。

刚进训练室的陈果恰巧听到了后半段,脸色有些不对头:“昨晚?暖床?”

“今晚还要排队的呢?”……老板娘这话说得有杀气啊!

没人接话,一窝人作鸟兽散,乖乖回去训练去了,唯苏沐橙被忧心忡忡的陈果拉去诉苦:“刚刚叶秋打电话过来……”

“还问我有没有人试图泡他哥。”陈果很憔悴,“以防叶修过年回家带回去一个男朋友。”

苏沐橙觉得这个愿望实现简直是指日可待,但陈果担忧的不仅是如何捍卫叶修贞操这一件事儿,最要紧的还是冯主席决定来兴欣,帮忙筹备全明星活动。

是的,兴欣要开全明星,冯主席要现场指导,不过冯主席来的时间还不确定,只跟陈果打了声招呼。

然后,应该说祸不单行?

这晚上就来电话说要来了!!

陈果内心忐忑,所幸事情谈的还算顺利,但主席来了队员不在总归有些不好,这把陈果急的,找了半天兴欣队里几人都找不到。

而冯主席转念想了想,叶修算是退役选手,但出席全明星当个解说员或是特邀嘉宾什么的也是可以的,这次来见见叶修也不错。

于是冯主席就问了:“叶修呢?”

叶修?这个点了大概在房里吧?陈果想着回道:“应该在房里……吧。”虽不确定,但陈果还是把人带到房门前,只是右眼皮狂跳了起来。

“叶修?”陈果叫了声没人应,无奈硬着头皮上前开门,一看,顿时安静如鸡。

冯主席好奇地上前一步,往屋内望去,瞬间颤抖着抓紧了衣袋里的药。

 

 

冯宪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兴欣绝对是邪 教吧!!!

 

 

冯主席颤巍巍伸出手。

只见被一群人暖床叶修淡定一笑:“今年,有点冷?”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 落寒鸦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