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本命

杂食其他cp最近沉迷祖宗

沉吟日落寒鸦起,却望柴荆独自回。


外表高冷
内心话唠

允许站内转载

【ALL叶】地狱

  大概是这半年最后一次发文,再次见面估计就在暑假的时候了

  至于点文,,,可能会在暑假码出来?




【引】


   将去往何方?


“我看见,黑色的焦土上流淌的岩浆,炙热滚烫,奔向远方;”


   旅人拖着疲惫的身躯,行走在贫瘠的土地上。


“我看见,永夜里惨白的月光,黑鸟盘旋,嘶哑歌唱;”


   他步履蹒跚,迎着月光,恍惚间似听到沙哑鸣叫。


“我路过大片艳红的曼珠沙华;”


   旅人依旧拖沓着步子,缓慢地穿梭在血红色的花丛中。


"我嗅到醉人的芳香;”


   他蓦然捂住胸口,神色痛苦地弯下腰。


“我在心底不断发问:这条路的尽头该是何方?”


    旅人大口喘着气,尝试着直起身来,但巨大的痛楚刺激着脑神经,他只得跪在地上,抓紧衣襟,感受着胸膛内徒有一片死寂。


“是地狱?还是天堂?”


   旅人一步一步向前方挪动,他的视野逐渐模糊,意识重归混沌。


“那里是有魔鬼的低语,还是天使的祷告?”


   旅人已经精疲力尽,他拥抱着土地,沉沉睡去。


“我什么也不知道;”


   忽地一阵微风,月亮隐去了身形,赤色花瓣在半空中蹁跹流连。


“我只听见我只看到——”


   影影绰绰间,一座漆黑的城池拔地而起。


“死亡。”






   他茫然睁开眼,回忆纷至沓来。


   年少时那个俊秀少年的笑颜好似就在眼前,明媚灿烂,晃花了眼。


   他记得有一个朋友,总是绷着一张脸,表情特臭,好像欠他钱似的。


    还有那个总是话唠的青年,那个温和的青年,那个沉默寡言的后辈……他好像认得很多人,但记忆只是一闪而过,再追逐便化作泡影。


    重重叹口气,他沉默地倒在床上,看着小小房间的门被轻轻推开。


   来人是个扎马尾的女孩子,见到他醒了便絮絮叨叨地说起来:“你终于醒了!说起来你怎回事,倒在路上人事不省……我说,你该不会遇上抢劫了吧?一身衣服破破烂烂的……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唉唉你听见了吗?”


   他掏了掏耳朵,奇怪地感觉并不讨厌这个啰嗦的人,就像……谁一样?


   是谁?


   “喂,你叫什么名字?”


   他努力思索一番,喃喃回道:


   “叶修,我叫……叶修。”





TBC?(大概)


也许会码成长篇吧,,失忆的叶神,地狱背景,想想很有意思啊


只是一个脑洞


评论 ( 4 )
热度 ( 104 )

© 落寒鸦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