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本命

杂食其他cp最近沉迷祖宗

沉吟日落寒鸦起,却望柴荆独自回。


外表高冷
内心话唠

允许站内转载

【ALL叶】非战斗人员请迅速离场

OOC   逻辑见鬼

欢迎捉虫

撞梗请说

君莫笑的点文,,抱歉姑娘(应该是姑娘吧)因为顶着君莫笑名字的太多了,而我这个电脑废完全不知道是哪个,老福特头像又显示不出来,所以就没艾特了,,,

抱歉了





综艺节目梗




01

   “我们宗旨是什么?”

   “爆照!”


   “我们要爆什么照?”

   “日常照!”


   “我们要爆谁的照?”

   “修修!”“黄少!”“楷楷!”“杰西卡!”……


   台下粉丝们热情呼喊,特别是拿着“修修最可爱”“吾王”“烦烦”“楷楷”等牌子的那几个,仿佛要化作闪电冲向舞台。

   场面一度十分好看,非常精彩。





02

   台上的叶修望着台下混乱的场面,心情复杂。

   但呼喊声依旧不减:“有亲亲小嘴儿,拉拉小手的吗?”

   “嘿嘿嘿期待男神们在一起做羞羞的事的照片!为我修修打call!”

   “嗷嗷嗷!男神们缺狗吗!吃狗粮的那种!!”

    叶修感到害怕。

    张佳乐凑到叶修身边:“你看那么多粉丝要我们在一起,不如我们就在一起吧?”

    “在一起!在一起!”

    叶修默然。

    我有理由怀疑,这些粉丝,是不是,被收买了?







03

   “本节目由XXX独家冠名播出,如果您对本节目的照片有兴趣的话请登录本节目官方网站下载照片——

   “长话短说,下面是由各位职业选手友情提供的国家队全员生活照——请看大屏幕!”






04

    屏幕里出现了一张模糊的照片,那人睡意朦胧的样子,眼睛半睁半阖,额前的发被可爱的HelloKitty亮晶晶发卡夹了上去,而照片中的人看起来一无所知。

   虽然像素很低,但在场的各位还是一眼认出了这人是谁。

   黄少天看着屏幕,一张俊脸憋笑憋得通红。

   叶修点评:“不错不错,文州非常可爱。”

   喻文州微笑:“谢谢前辈夸奖。”

   叶修继续点评:“就是没我可爱。”

   喻文州从善如流:“嗯,前辈最可爱。”





05

   第二张照片,是一名不知姓名的男子,抱着话筒像是在扭秧歌。

   张佳乐当场就笑出来:“哈哈哈哈!这谁啊?”

   黄少天也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人是在扭什么呢?太搞笑了!”

   叶修慈爱地看向黄少天:“少天,这是你啊。”

   “哈哈哈嗝?”笑声戛然而止。

   叶修解释:“你忘了夺冠后你在KTV发酒疯的事儿了?”

   黄少天静音三秒: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

   “等等老叶你这就不对了,以我们这种关系你怎么能放这种照片上来?快放下一张下一张!”黄少天不高兴。

   叶修:“谁说这是我拍的了?当时我明明是看着文州拍的啊?”

   黄少天:“队长?!”

   方锐笑死了:“哈哈哈哈翻船现场啊!”

   喻文州:呵呵,以我们的关系,当然要放上来





06

   第三张照片,是王杰希,和叶修的合照。

   照片里王杰希一手拿着扫把,一手环着叶修的腰。

   人生赢家哦。


   众职业选手非常不满。

   不仅想打人,还想日修修。





   当事人叶修:“我友情出镜还不给出镜费啊?”

   当事人王杰希:“我选择婚后付款。”






07

   接下来的照片都正常无比,没有什么爆点,但也令剩下几位职业选手松了口气。

   不知不觉节目进入了尾声。






08

   最后一张照片,照的是叶修。

   还是幼龄版叶修。

   他带着猫耳发箍,坐在床上,白色T恤宽大,露出白皙的脖子和深陷的锁骨。

   叶修还对着镜头嘟着嘴,比了个剪刀手。

   一时间全场寂静,大家纷纷掏出手机。


   叶修问苏沐橙:“还没删呐?”

   苏沐橙微笑:“删了干什么?我觉得挺可爱的。”


  “ 对对对!敲可爱!”

   台下声音此起彼伏。






09

   “节目到此就结束了,叶神有没有什么要说的呢?”


   叶修想了想,回道:“既然大家都觉得我可爱的话,我就卖个萌吧。”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离场,修修要发射可爱射线啦!”叶修这么说着,比了个小心心。







——END——


结尾强行点题



看了看日期,马上就到七夕节了哦?

然后就可以写——


#惊!众多职业选手七夕节齐齐登录荣耀向同一人告白!#


#冯主席七夕晕倒被送往急救室!#


隔天新闻就写——


#商场惊现形似叶修暴发户!双手戴满戒指!#



我怀疑我会被叶总打(瑟瑟发抖








啊,好累,剩下的点文让我慢慢码

话说刚刚老福特是不是抽了啊?保存不了草稿,我一气之下关了就进不去了,搞到现在才打完_(:зゝ∠)_

短小的我,顶好了锅盖,,,

评论 ( 5 )
热度 ( 285 )

© 落寒鸦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