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本命

杂食其他cp最近沉迷祖宗

沉吟日落寒鸦起,却望柴荆独自回。


外表高冷
内心话唠

允许站内转载

【双叶】假戏

OOC  逻辑见鬼  胡言乱语

欢迎捉虫   撞梗请说

算是贺七夕吧,,,难产三篇,勉强肝出来一篇,,还是单cp








01

   生活平淡如一杯白开水,也许喝的人健康,但难免会有些索然无味。


   是否感觉生活平凡无奇?

   是否感到人生黑暗无望?

   拨打热线xxx—xxxxx,由X老师为你讲诉他的奇妙经历!






02

   非常抱歉,以上均是虚假广告,下面进入情感剧场,即将为您带来——《年度大戏》,的幕后采访。






03

《霸道总裁爱上我》


   那啥,我是编剧,本来我们剧是想叫上面这个名儿的,但演了开头,直觉告诉我要换。

   原先剧情是这样子的——

   叶总童年不幸,家庭不和,屡遭绑架,但还好有个宛如邻家小姐姐般春风化人的女秘书,温暖了他冰冻的心灵。

   而已经从软萌少年长成邪魅冷酷霸道总裁的叶总,就是喜欢一个人待在办公室里看小姐姐的照片。


   但现实却是这样的——

   叶总坐在桌前凝视着桌上的相片,一会儿眉眼温和,温情似水,有隐隐含羞带怯,一会儿又皱着张脸,仿佛有什么深仇大恨。

   我一想哎呀这太奇怪了呀!

   于是我就悄咪咪绕过去看那张照片。

   我一看。

   是叶总的脸。

   !!!!!!WTF??????

   说好的邪魅冷酷霸道总裁?!

   叶总你人设崩了!!






04

《二少夺嫡记》


   好了我没事,刚刚那个人不是我大家不要误会。

   我当时可以说是非常冷静了,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回到原位。

   突然叶总就说话了:“别多想,那是我哥。”

   我先是一凛,然后脑子飞速运转。

   咦我哪里多想了不过就是自恋嘛那有什么......

   等等等等?!叶总你对你哥发什么呆啊!!

   然而直男脑回路的我瞬间脑补出叶二少从小受尽他哥惨无人道的冷嘲热讽,后来开了金手指啪啪啪打他哥的脸,夺得遗产,摇身变总裁,开豪车开后宫,不要太爽!

   剧名就叫上面那个!这尼玛肯定是年度大戏啊!金手指不要太粗壮!!

   我腿一软就想抱大腿。

   但被人打断。

   来人提着一盒粥,进门就放在桌子上。

   “你怎么来了?”叶总就问。

   那人就回道:“早饭都没吃跑什么跑,我来看看我弟怎么了?”

   嗷嗷嗷嗷!!出现了出现了!!

   唉等等啊这台词有点不对哦?

   然后我就看到叶总小小地扬起了唇角,端起粥就喝了。


   不是我??剧本名儿都改好了哦??






05

《秘密的兄弟关系》


   大家好大家好,有幸参演这部剧啦!

   据说我是这部剧的女主角啊,但我觉得我只是一个担任女秘书一角的龙套而已。

   毕竟叶总和我男神长得非常相似,嘲讽时简直一模一样。

   但这还不足以我背叛组织。

   我一直有心问叶总他们到底什么关系,但叶总闲暇之余除了对着电脑发呆,就是对着相框发呆,最后我没问出口。

   而今天,梦想照进现实。

   我男神,提着一盒粥冲上来,给兢兢业业发呆近一上午还没吃早饭的叶总送粥!!还是皮蛋瘦肉粥!!

   我的妈不是吧??!!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惊。

   紧接着就是喜。

   那是我男神!!我修修!!

   谁也别拦我!!我要原地爆炸!!我要360度托马斯回旋爆炸!!给我修修放烟花!!

   不等等大家别走别打120啊啊啊!!

   我很好我没事!






06

《兄弟背后不为人知的关♂系》


   我很冷静我非常冷静。

   我面上毫无表情,内心除了想日 修修就是想给修修打钱。

   那边那个,你别瞎说,哪有什么污言秽语,我可正直得不能再正直了。

   咳咳,于是我发动了暗中观察技能,就想探寻如标题的“关系”。

   我就看见我修修坐在叶总旁,看叶总喝粥。

   那眼神可以说是是非常温柔了。

   荡漾如一泓春水。

   温和如秋日暖阳。

   啊我修修真好看。

   只见叶总一滴不漏喝完了粥,皱皱眉:“太咸了。”

   我修修可爱的挠挠脸,回:“诶?我喝挺好的啊?我盐放多了?”

   哦哦哦!我修修还贤惠的自己煮的粥哦!

   叶总听完后就立马改口:“其实也还好......挺好喝的。”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我发现了惊天大秘密!这部剧的名字就决定是标题了!

   不过......我我我我站年下的啊!






07

《年度大戏》


   我是编剧我又回来了。

   这部剧的拍摄可以说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光剧名就改了三四次。演员还跟我闹情绪,要把偶像剧搞成耽美剧。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后来我想了想。

   这戏的配置,也只能是年度大戏了。

   我一拍板,就叫《年度大戏》吧。






08

现在放送《年度大戏》工作人员表:


叶大少——叶修饰

叶总——叶秋饰

编剧——刚刚上交一份报告的副经理

传说中的女主角——已经冲下楼跑圈的女秘书

龙套和群演——叶氏集团全体员工

(以上均为脑中产物,还请自行脑补)





09

现实


   叶修看了眼办公室外,有些奇怪:“他们这是在讲什么?”

   叶秋压了压额上有些凸起的青筋,非常想让他哥迅速回家。

   却听见叶修这么讲:“唉,本来是想在家玩荣耀的,今天应该是有七夕活动啊,但是——。”

   叶秋心脏漏跳一拍。

   “家里电脑坏了,哥没钱只能来投靠你了。”叶修摊手,眼底坦坦荡荡。

   叶秋差点张口就甩一句“混账哥哥”。

   “而且,单身狗刚好一起抱团过七夕嘛。”

   最后,叶修如是说道。






10

采访结尾


   谢谢大家观看,顺便说一句。

   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END——








近期好咸鱼啊

七夕只能宅在家里过(。﹏。),,,单身狗嘛,,,

而且马上要开学了,作业还没写完怎么办QAQ


点文暂时放一段时间吧,,,


顶好锅盖

评论 ( 1 )
热度 ( 85 )

© 落寒鸦起 | Powered by LOFTER